叫小杏叭

【制衡】意外(下)

第二次写文 今天一下午的课➕晚自习搞完 拖拖拉拉 最后我力挽狂澜 强行点题 狗血狗血 不喜勿入 没有文笔 流水账写法 轻点喷

ooc预警 下面为正文





    “姐,你在哪?台里出事了。那个菲菲带了一堆人来讨说法,非说我收了物业的钱,在调节的时候偏袒他们。”


    “我马上到。你让保安控制住,不要让他们在台里闹。”牛志玲叹了口气,这才走了几天,怎么台里离了她还不转了。


    她刚到电视台楼下,就看见里面乌泱泱的人,堵在引导台侧面,都已经快压到电梯口了,要不是保安拦着,估计杨光和丁宁会被那帮人生生活吞掉。牛志玲踩着高跟鞋,走在大厅的瓷砖上,一步一个响声,好大的气场站到了杨光前面。


    “菲菲,我们见过,我是牛总监,有什么诉求可以坐下来和我好好沟通,但是你们要是再这么闹,我就要报警了。”牛志玲挂着标准的职业微笑,保持还有的体面,可微笑里带着蔑视,内心十分瞧不起这种不分青红皂白就来闹事的。


    “牛总监,我现在有理由怀疑杨光私收了黑钱,偏袒物业来污蔑我,这些都是我的支持者,今天没有个说法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

   站在菲菲旁边的一个男人突然开口: “和她一个总监废什么话,长成这样还不知道是用什么方法上位的,把你们台长叫出来!”说完还扒了牛志玲一把,好在丁宁及时扶住了。


    “无耻!”她还没反应过来,杨光就冲了上去,将那人推到。场面瞬间变得不可控起来,那人与杨光撕打起来,其余人见状涌了上来和保安拉扯。牛志玲立刻报了警,上前拉架,却不知被谁甩开了,踉跄几步没站稳,肚子直接撞在前台的大理石面上。


    她只觉腹部巨痛,捂着肚子痛苦不已,感觉下体流出了什么,额间已经出现了细细密密的汗珠,身子一软,便昏天黑地倒了下去。


    “姐!杨光见牛志玲倒地,赶忙到身边扶住她。


    送到医院时牛志玲已经醒了,医生初步检查后告诉他有先兆流产迹象,建议去挂个妇产科做B超查一查。杨光这时才知道牛志玲怀孕了。


    李恒基此时正在急诊忙前忙后的带着安安看病挂水,他对何秀春一向是鄙夷的,也不是没调查过她的背景,但他很喜欢安安。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被她的妈妈,甚至可能不是亲生妈妈,当成赚钱的工具,他实在是于心不忍。每每看到安安,他总是会幻想自己和牛志玲如果有一个女儿,会不会也是这般天真可爱。


    “姐,你怎么不早说啊,都这样了还往前冲,孩子…李恒基的?”


    “废话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啊?离婚了你这还怀上孕了,你这要是出事,我哥还不杀了我,我扶你去挂号吧。”


    牛志玲心里一团乱麻,总不能同杨光说是她看李恒基想要个孩子,自己却很难怀孕,又在提离婚当晚意外中彩吧。“我俩的事你少管,赶紧去把你这伤处理处理,我自己去挂号。”


    她自顾自离开去挂号后,杨光赶忙给李恒基打电话,一遍…两遍…三遍…没人接。


    “医生,孩子怎么样啊。”牛志玲看着B超仪器里那个小东西发问。


    “挺好的,你现在是宫内孕,已经可以看见孕囊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这个孩子能保住吧。”


    “我看着还行,而且这周围也没什么液性暗区,不过还得等你的血检结果,出来以后在做具体判断。我给你开点黄体酮打点滴,单子给你。”


    她一边走去打针一边给李恒基打电话,孩子还在,无论如何都是要告诉他的,这是他们的孩子,两个人都在各自的心中盼了十五年的孩子。可这电话也始终都没有打通。


    “李总~谢谢你啊。”


    “你不用谢我,我是为了安安,你这个当妈的麻烦你对自己的孩子上点儿心。”


    何秀春在他对面,赶忙给安安扒橘子,来缓解尴尬。突然她好像看见了什么,露出旁人不易察觉的一抹笑,起身坐在了李恒基的旁边,搂住他的胳膊,在脸上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几米外,一门之隔,牛志玲将这一切尽收眼底。一个小女孩乖乖的坐在李恒基的腿上,满眼的宠溺与爱意快要溢出来了。里面俨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样子,像一把刀子直插入她的心。她恨不得立刻冲进去问清楚,准备推门而入时,牛志玲看见了不可置信的一幕。那个女人仿佛宣誓主权一般亲了李恒基一下,而他好似还沉浸在喜悦中。


    她慌忙躲在一旁,靠在医院冰冷的墙上,缓缓的闭上眼睛,眼眶微微的含着泪。她知道自己已经没资格再去管他的事了,她把自由还给他,他们离婚了。她本来不相信李恒基真的会放弃她去找别的女人,直到她看见那个小女孩,看见那个吻。身体传来的不适让她忍不住伸出手捂在小腹上,既然他已经找到了属于他的爱,那她便不再打扰了,她并不想用这个意外的孩子逼他回来,便转身走向了药店。


    牛志玲伤心离开,她并没有看到李恒基的反应。


    “何秀春!你是疯了吗”李恒基本来正想着晚上去找牛志玲献献殷勤,没嘴一高兴一松口他就能回家了,却不小心被何秀春摆了一道,他先是一愣,随即一把甩开她的手,放下了安安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不能接受我呢李总,你看安安这么可爱,那个牛志玲有什么好,她都不愿意为你生个孩子,可是我愿意啊…”


    “够了!你能不能要点脸,你有什么资格和牛志玲比,要不是看在安安是无辜的,你以为我会搭理你吗?这里是医院,我不想同你吵,我限你三天之内搬出天昊苑,滚出我的视线!”


    杨光来门诊找牛志玲时,刚好撞到夺门而出的李恒基。


    “杨光你怎么在这。”“哥你怎么在这。”两人同时说道。


    结束了何秀春这个大麻烦,李恒基又恢复了常态。“你这一脸伤…打架了?还是被你那个小炸药给家暴了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“今天台里有人闹事,我可是为了您前妻才会这样,还是我把她送来的,她…”


    “牛志玲?她怎么了,她在哪?谁把她怎么样了?”他双手搭上杨光的肩,拼命摇个不停。


    “哎哎哎李恒基你淡定一点,再摇我就吐了,今天太乱了,我就看到她撞在台面上疼的直冒汗,然后就晕倒了,结果医生说她怀孕了。”


    李恒基在听到杨光说牛志玲疼的直冒汗还晕倒的时候,心突然揪了起来,别提有多担心,可在听说牛志玲怀孕之后,他的思绪就像是炸了一样,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。去香港前才听说牛志玲难受,整天不吃不喝的,他还以为就是她压力大太累了,可没想到是怀孕了。


    “志玲姐呢?她给我发微信说来打针,人呢?”说罢给牛志玲打起电话。“姐你在哪儿?”


    “我不太舒服,先回家了,今天谢谢你杨光。”


    李恒基听着牛志玲有气无力的沙哑的声音,生怕她出什么事,顾不得杨光,一路开车回了家。


    刚刚看到的画面一遍一遍的在牛志玲的脑海中浮现,不知不觉她的泪已经挂了满脸。


    他插入钥匙轻轻转动,虽然离了婚,可牛志玲并没有把家门钥匙收回去。上了楼,他看见心心念念的人窝在厅里的沙发上,头靠在一边,身上盖了一个薄薄的毯子,他看不清她的脸,只感觉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,好像在哭。


    李恒基哪里见过牛志玲这个样子,给她倒了杯水的同时注意到了桌子上的药,他拿起来查看—米非司酮片,上网查询发现这是打胎药。


    当李恒基端着水靠近时,牛志玲才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。”她对李恒基的出现是感到意外的,接过水杯,赶忙坐起来,擦了擦脸上的眼泪,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好一点。


    可这些又如何瞒得住李恒基,他看见牛志玲红肿的双眼和未干的泪痕,心疼极了,那些什么是非对错,他都不在乎,他只希望牛志玲好好的。


    “所以你是因为怀孕了同我离婚?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不要你肚子里这个孩子!”


    “李恒基你说什么鬼话,你不要我要!我是不会用这个孩子要挟你拖累你的。”牛志玲惊了,她完全没有想到李恒基会这样想,会打算放弃这个孩子,她顿时又红了眼。


    要挟?拖累?这都哪跟哪啊,他实在想不明白,难道不是牛志玲自己买的药吗?他问了一句:“那你到底为什么和我离婚?”


    “李恒基,我知道你喜欢小孩想要个孩子,可我给你不了你,床头柜第一层抽屉里有诊断单,你去看看吧,我很难怀孕,我看不得你看朋友家的小孩子那种满眼羡慕的眼神了。可离婚后,我又被告知怀孕了,上天给我开这么大个玩笑,可笑吧,我也觉得可笑。”


    “志玲…”李恒基其实早就知道牛志玲的身体情况,他是很喜欢小孩,但他更爱牛志玲。


    “你闭嘴,听我说完。你现在有了新的家庭,我祝福你。我知道,是我放你出去的,怪不了别人,我认了。我本来…是想打掉他的,可我舍不得,我可以自己养。你走吧,以后我和这个孩子都不会麻烦你。”她下意识把手又搭在小腹上。


    “牛志玲你又在说什么鬼话,我什么时候有新的家庭了,十五年来我的心全在你这里,你不知道吗?”


    “我在医院都看见了,她带着孩子也不容易,好好对人家吧。”其实她听到李恒基说的话,她已经知道自己误会了,可她还是很委屈。


    他看着牛志玲这委屈样,又好气又好笑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说违心的话?明明你的心里就不是这样想的,明明就希望我回到你身边。那个女人怎么能跟你比,她谁啊算什么,你有没有点自知之明牛志玲。要不是看那个小女孩可怜,我会理她?你把你老公想象成什么人了。”


    他再也忍不住了,上前抱住牛志玲,把她圈在自己怀里,他从未如此安心过。一会摸摸她的头,一会给她理理头发。


    牛志玲就配合的倒在他怀里,想到之前的种种,一撇嘴又止不住的哭了起来,可这次哭竟带点撒娇的腔调。


    “牛总监,为什么怀孕也不通知我?”李恒基一边开着玩笑,一边轻柔的为她的宝贝擦眼泪。


    她听到这话,真是气不打一出来。


    “李总,麻烦您看看手机,好好看看我今天给你打了多少电话。也是,你忙着照顾别人的孩子,哪里有闲心管自己的老婆孩子。”说完她便挣脱开这个温暖的怀抱,起身下楼了。


    李恒基吃了哑巴亏,屁颠屁颠跟着下楼了。


    她走在前面,他就跟在后面,牛志玲突然停下转身,李恒基还没反应过来,撞在了牛志玲身上。


    她看着小心翼翼扶住他的李恒基,憋着笑指着肚子对他说:“李恒基,有件事我得特别严肃的跟你说清楚,你肯定是他爸爸,但你现在不是我老公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行,算你狠,那我重新追你总行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事,不用问我。”


    “牛志玲啊牛志玲,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就是遇上你了,请坐,我现在就去给你煲汤。”李恒基拉开餐桌旁的椅子,扶着牛志玲落座,又拿了个靠枕给她枕着腰。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

----------

看完了拉倒 写不明白了哈哈哈 我没事干了欢迎点梗 感谢喜欢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