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小杏叭

【制衡】牵扯(上)

    第三次写文 已经不只是高中政治课➕自习课产物了 名字瞎起的 不是牵扯是真扯 高中生真的不会 大家懂我在说啥吧 我也很服我自己 会不会有后续我不确定 因为我编不下去了 我就是喜欢带小孩别管了哈哈哈 本来想这段就be结束的 我还不忍心 轻喷老梗+狗血狗血狗血没有文笔的流水帐 私设这里李恒基不知道牛志玲很难怀孕这件事

ooc预警 下面为正文





    近段时间,志恒地产的资金链出了问题,出售西南商业街是最好的选择,但李恒基犹豫了。无疑,是因为牛志玲。


    自从他们俩离婚已经快两个多月了,李恒基每天不是想尽办法让牛志玲回到他身边,就是大晚上约着杨光喝酒,探讨着她为什么要和自己离婚。可这一次他一改常态找了牛志玲单独吃饭,一是想和她好好谈谈,二是因为公司接连出事,他有好多苦不知道跟谁说,三…是他想她了。


    对话框内。


    “志玲,今天一起吃个饭好不好?”


    “杨光在录节目,等他收工再说。”


    “我想,今天能不能就我们俩。如果你不愿意单独见我,也随你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放下手机,牛志玲靠着墙轻轻笑了,她怎么会不想他呢。


    “哎,杨光,一会你有事吗?能不能陪我去跟李恒基吃个饭。”牛志玲转头就找到了杨光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人现在加一块八十多岁了,我觉得你们有独立约会的能力了不需要大人的陪同了。”


    “是,但是我跟李恒基单独见面,心里总是有点慌。”


    杨光突然大声喊:“两个人在一张床上睡了十五年了,慌什么慌!”
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小点声啊!”牛志玲面色一红,气急败坏的恨不得给杨光塞地缝里,让他闭嘴,可又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
    “我跟你说啊,你今天打扮得好看一点,性感一点,玩得如果太尽兴的话,时间如果太晚的话,就不用回家了。”


    “滚。太不够意思了了啊。”牛志玲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她看着镜子涂着口红,思绪突然飘开,她在想自己这么刻意的打扮,会不会让李恒基觉得自己是在讨好他,她不知道李恒基突然找她说要见一面是为了什么,只知道如果把离婚的实情跟他说了,他大概不会接受的。


    他看到牛志玲时,她穿了自己最喜欢的那套衣服,画着精致的妆,这一刻他忽然什么烦恼都没了,满心满眼都是眼前这个他爱了十五年的女人,她还是那么美还是那么令他心动。


    “你今天叫我过来到底有什么事啊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今天是有件事告诉你,西南的那条商业街我打算卖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之前跟我说公司的资金链出了问题,没想到这么严重啊。是不是前沟村那个项目,你太坚持了啊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去过,你记得吗。”李恒基看着牛志玲一脸担忧的样子笑了起来,起身要给牛志玲倒酒。  “结婚前,我们去那儿住了两天,当时你说等我们老了,可以在那里养老。”


    “你是因为这个呀。”牛志玲听完愣住了,她随口说的话没想到被李恒基记到了现在,甚至不惜卖掉产业也要维持这个项目。


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她不可置信的抬头,望着一直看着他的李恒基。他们四目相对时,眼里专注的只有彼此,她看到他眼神里满满的爱意与宠溺,那是专属于她的,而她却只有愧疚与不安,赶忙低下头,心里一阵酸涩,她红了眼眶。


    他看出了牛志玲听到这件事情后不对劲的反应,他知道如果这样说,她一定会感到不舒服,赶忙找补。“也不是,养老地产本来就是志恒的转型方向。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决定,我都没问题。”她深深的闷了一大口红酒,好像只有这样她才能将心中的难过压下去。


    后来牛志玲已经完全听不进去李恒基说的话了,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。李恒基问什么,她答什么,遇到不想回答的,就喝一大口酒。她自诩酒量不差,就凭那点红酒喝醉到没有意识倒不至于。但如果一个人想醉的话,那些酒就足够了。


    (发不出来 合集加我)


    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,李恒基闭着眼睛摸了摸身边的牛志玲,但是手部并没有传来熟悉的触感,他睁开眼睛,才发现,牛志玲整个人蒙在被子里,蜷缩在一边熟睡。


    他看着侧躺着的牛志玲,不由自主的笑了笑,随后一把捞到了自己怀里。


    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一晚改变什么,在牛志玲心里的那一根刺,始终都无法解除。


    好像商量好了一样,距离他们俩上一次见面快一个多月了,这一个多月里谁也没找谁,甚至一个电话也没有。杨光不解,但他还是每天盯着牛志玲,好让李恒基为了套套情报多请他吃几顿饭。


    那晚之后,李恒基便忙了起来,没时间一心扑在追老婆身上。前几天公司危机缓和,他打算接牛志玲下班,结果就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子捧着一束黄玫瑰上了她的车,李恒基皱着个眉头憋着气跟了一路,发现他们落座在牛志玲从来不会去的烧烤摊。好你个牛志玲,什么情况。


    最近牛志玲的状态确实不算太好,应该是很糟,杨光看着她每天都很疲倦,也不吃饭,肉眼可见的瘦了下来很是担心。他也问过牛志玲是怎么回事,结果人家自己也不知道,只说最近太累了没胃口。于是杨光一五一十的把这事回报给了李恒基。


    自从看见牛志玲陪那个男的去吃饭以后,李恒基就天天生闷气,牛志玲不找他,他也不去找牛志玲。可当听说她最近不太舒服的时候又心软下来。
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,李恒基便来到了电视台,结果杨光告诉他,牛志玲被一个小男生约出去吃饭了。李恒基快气疯了,他实在没有耐心等,破天荒的打开了GPS,当时牛志玲买车的时候,他怕她不安全就在车上装了定位系统,没想到第一次使用却是他找不到她了。


    “志玲姐,谢谢你能跟我出来吃饭,这次我们公司项目的成功,离不开你对我的支持。”楚阳吃着牛排笑脸盈盈的看着牛志玲。


    “楚阳,我早就说过你很优秀,成功当然是你们自己的努力,我可没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不吃啊,来,给你切块牛…排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牛志玲顺着楚阳惊恐的目光向后看去,李恒基正死死的盯着楚阳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她不知道李恒基是怎么找过来的,但她并不生气。“李恒基,你现在开始跟踪我了,你太下作了吧”


    “你跟我来。”他拉着牛志玲的胳膊将她带起来,一路扯到了外面。


    “松开!你干什么李恒基!”


    “说吧,怎么回事,谁啊。”他指着里面的楚阳问道。


    “谁不谁的,跟你有什么关系啊。李恒基,咱们俩离婚了,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我的事你别管。”


    “牛志玲,你不讲理啊,当初你说你把我放出去,是想看看我还能不能够回来,你这是在给自己找出路啊。那一晚我以为你已经原谅我了,你又给我搞这么一出,你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“是你不讲道理,你都带孩子去医院打针了,我还不能给我自己找出路了?”


    牛志玲说的是前段时间自己去医院复查,结果就看见急诊室里李恒基腿上坐着一个小女孩在打针,对面一个女人在扒橘子,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她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滋味,他们已经离婚了,李恒基做什么都跟她没关系了,淡然离去,那天晚上一夜未眠。


    李恒基不解,其实他只是看那个小女孩可怜而已。


    “牛志玲你讲点道理,咱们俩之间要有个孩子,我还会去照顾别人的孩子?里面那个小屁孩哪里好,你想想啊,当初要是咱们一认识就生了个儿子,也该这么大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李恒基!你太过分了。”牛志玲万万没想到,他会拿孩子这件事来刺伤她。她下意识放在小腹上的手因为小腹有些疼痛而用力的揪着外套。


    牛志玲大跨步的往另一旁的方向走,想着快点离开这个地方,可李恒基走到她面前,挡住了牛志玲的去路。
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志玲。”李恒基看出了牛志玲身体的不适,意识到自己可能话说重了,对她的心疼涌上心头,他伸出手想拉住牛志玲,可才碰到她就立马被甩开了手。


    “别碰我!从今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你可以随便找任何的女人,孩子想给你生几个生几个。”


    李恒基顿时有些手足无措,他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,只能任由着牛志玲从他身边离去。


    小腹传来一阵痉挛,疼痛沿着神经分布迅速蔓延至大脑,牛志玲不得不咬紧牙关,闭着眼睛忍耐,可闭上眼的一瞬间眼前天昏地暗。


    直到看着牛志玲倒在地上,李恒基才快速的跑上前,她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,任由李恒基怎么喊她,她也没有回应。李恒基看着自己怀里的牛志玲,他不知道牛志玲这是怎么了,他只知道,牛志玲不能有事。


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牛志玲已经被送进抢救室。


    没多久,医生从手术室出来,李恒基急忙走上前询问,“医生,她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低血糖还贫血,情绪波动太大,有点流产迹象,但是无碍,一会儿就可以转去病房。”


    她怀孕了?


    牛志玲醒来时,扫视了一眼周围的环境,低头看了一眼正在输液的手背,接着她听到了脚步声,向门口看去。


    走近病房,他看到正坐在床上的牛志玲,原本揪起来的心像是一下子就得到了缓解。他快步走向前,握住牛志玲没有输液的手问道:“志玲怎么样了,还有哪不舒服,医生说你是低血糖…”


    还没等他说完,牛志玲就抽出李恒基握着的手,拔掉手上正在输液的针,掀开被子准备离开。


    “干嘛去?”


    “我感觉我已经没什么事了,不劳李总挂心。”


    “牛志玲,你非要这么阴阳怪气吗?就算你能撑住,你也要考虑你肚子里的孩子,那是我们的孩子!”


    “孩子?”


    直到被李恒基带回家以后,她都还是懵懵的,把手轻轻搭在因为月份小,还没有隆起的小腹上,好像真的感受到一个小生命。


    李恒基借着照顾牛志玲的缘故,顺利搬回了家里,但他知道她还在生气,毕竟自己的话太伤人了,后悔不已,恨不得自己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,但…来日方长嘛,他相信自己会照顾好牛志玲,照顾好他们的孩子。


    没安稳几天,变故又出现了…




----------

就当看个乐吧 耽误时间了 谢谢大家


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